山河间

一个会在墓志铭上写“南派三叔坑我死不瞑目”的女人

【逸真 | 论坛体】如何与未成年恋人和谐相处?

【逸真 | 论坛体】如何与未成年恋人和谐相处?

 

又名:对象只有十六岁,发生关系我会被判几年?

*论坛体。部分梗源自微博。

*OOC是什么

*欢迎捉虫。自己一边写一边笑。

 

 

——澜州论坛——情感专区——

 

 

【求助】如何与未成年恋人和谐相处?

 

1L会员 匿名楼主

如题。

我对象今年十六岁,我们在一起有段时间了。

他每天都在撩我,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我已经快忍不住了。

可是!

他还未成年,如果发生关系我会被判几年?

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与他和谐相处?在线等。

 

2L会员 昵称限制七个字吗

沙发先抢再看。

3L会员 好想吃烤翅

来早了不知道说点什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4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额,从这段描述里我竟然没看出性别,感觉自己失去了答题的资格,楼主你成年了?

5L会员 机关课真题详解

16岁不是还在上学吗?现在的学生怎么这么闲?

6L会员 剑之所至

我嗅到了虐狗的气息。召唤CP@诅咒也如影随形

7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4L,我成年了。我俩是男的。

这里是澜州,性别很重要?

8L会员 法学课堂笔记

视情节轻重,5到10年。

克制自己,离他远点。

或者等或者直接分手。

回答完毕。下一个。

9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哈哈哈只有楼上在认真答题,近距离围观学霸。

10L会员 我有诗三百

同性劝和异性劝分。嗯,和谐♂相处。

11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回复楼主,我随口问问而已,不重要。

额,你们之间自己沟通一下吧?但是这样的事情总让人感觉到迷之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都闪开我先笑。

还有,明明我才是最早认真答题der

12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8L,好的。

但我做不到离他远点!!!

你们理解那种感觉吗?

别说什么分手了,我有时候话说重了点,他就看我,眼神跟小狗一样的。那个可怜兮兮又很委屈的样子,他都不用开口,看我几眼我什么脾气都没了,恨不得打自己几巴掌,唉。

13L会员 诅咒也如影随形

围观。

楼主你是来虐狗的吧?好气啊。

14L会员 我有诗三百

我们并不能理解好吗?我们拿什么理解哦?

色令智昏,古人诚不欺我。

15L会员 昵称限制七个字吗

卧槽小狗眼,听起来真萌啊……感觉楼主对象是个小可爱呢,噫好想看照片。

16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11L,我该怎么跟他沟通,他估计会觉得他自己什么都没有做,是我想太多。

17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15L,我家小奶狗世界第一可爱,照片别想。

18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那到底是楼主想太多还是楼主对象真的做了什么呢?楼主说清楚一点啊!!!

19L会员 雪飞霜后援会官方

围观。

20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回复楼主,同18L。

21L会员 左轮枪

回复19L,兄弟醒醒,你上错号了。

22L会员 匿名楼主

我具体说说吧。

我跟我家小奶狗是学校认识的。小奶狗只有我能叫,你们不许叫!!!

我在学校有个……社团吧,有点势力。有一回社团招新体能测试,他负重跑在终点晕倒了,被人直接架到了我跟前。

我木着脸走流程,问他为什么想加入。

他低着个头,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说话断断续续的,说的也是什么仰慕我之类的奉承话,我就很不耐烦,心说你要恭维我能不能别这个表情,给谁看啊?懒得继续就直接叫边上的人把他叉出去。

他一听我赶他走就慌了,连滚带爬地回到我面前,这时候我才看清他的样子,大眼睛,白皮肤,脸上有点肉肉的婴儿肥,看起来手感很不错,当时差点就上手捏了,还好我良好的素质阻止了我。他眼睛水灵灵的,就盯着我看,说话的语气跟刚才那种敷衍完全不同,特别的诚恳,他说希望我能给他一次机会。

……结果我还是没忍住捏了他的脸。

玛德太可爱了好吗!!

好软!手感比看起来更好!简直爆炸!

我的内心已经笑出声了,但还是要维持表面的高冷,我说我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他忙不迭的点头,特纯良的表示只要我肯答应他什么都愿意为我做。

就这样他成了我手下的一员。

23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卧槽真的假的……这是从哪本言情小说里摘的情节吧?霸总X单纯的套路现在都很少人写了诶,楼主我书读得多你别想骗我。

24L会员 昵称限制七个字吗

小奶狗就这样把自己卖了???我擦楼主你刚认识他就对他上下其手图谋不轨??禽兽!!看的我也想捏了(╯‵□′)╯︵┻━┻!!

25L会员 诅咒也如影随形

这CP可以的√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良好素养,他不要我了。

26L会员 剑之所至

天哪噜好萌啊!!

27L会员 机关课真题详解

这样的手下给我来一打。

28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什么都愿意为你做??所以最后成了你小男朋友??这中间一定有不可告人的……

29L会员 匿名楼主

都说了你们不许叫小奶狗!

我们差不多就是这样认识的。

他这人机关术特别厉害,非常有天赋。我就让他在手下做研究。我俩感情还有些波折我就不多说了,反正过了一段时间吧,我就把他追到手了。

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说正题,我说他总是撩我,我也说不上来是谁的原因,

因为他这个人本身就比较软,还傻乎乎的。我们还在暧昧期的时候,有一回他突然问我,有没有觉得他太黏我了。

我:你想黏我吗?

我说这话就是想调戏调戏他,结果没想到他一个直球过来直接把我打蒙了,他低着头,脸红红的,眼睛左瞄右瞄就是不敢看我,憋了好一会儿,才小声地说:……想。

我还能说什么?还要说什么?这时候不把他往死里亲我还是男人吗?

30L会员 好想吃烤翅

我去我被撩到了_(:з」∠)_

31L会员 机关课真题详解

哎呀我的妈啊,这对话有点厉害啊,扑面而来的狗粮味。

32L会员 剑之所至

楼主你没直接艹他已经很克制了。感觉这个楼可能以后会改成类似于“每天都想把男朋友艹哭想的睡不着怎么办”之类的题目。

33L会员 匿名楼主

上面只是个简单的例子。有一次我给了他一本绝版机关书,他抱着就不撒手了,看着我那眼神啊,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讲话都磕巴了。说什么除了他娘,还没有人像我一样对他这么好,唉,真傻,给本书都能这么死心塌地,要我怎么放心,恨不得把他锁在身边。

我这人吧虽然也挺年轻的,感情方面说不上身经百战但身边也从来不缺人,他的身世我也查过了,说实话也还没有哪家会派这么个蠢货到我身边来的,以往那些人精的,套路都写在脸上了。

所以难得遇到这么一个纯情的小家伙,我稀罕,真特么太稀罕了。

34L会员 昵称限制七个字吗

我也稀罕!!

35L会员 机关课真题详解

我也稀罕!!可TM稀罕了!!

36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楼主,如果你们哪天分手了记得让奶狗联系我。

37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36L,滚。

38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基本了解了为什么楼主会觉得与未成年恋人和谐相处很难。

小奶狗就是个天然撩,鉴定完毕。

当然了,楼主也很骚。

39L会员 诅咒也如影随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38L你这突如其来的骚差点闪了老子的腰!

40L会员 剑之所至

感觉楼主好像那种暴发户煤老板噢,就喜欢娶纯情的小媳妇。哈哈哈哈被自己的脑补笑死。

41L会员 好想吃烤翅

明白了楼主的烦恼,甜蜜的烦恼啊,现在的年轻人,啧啧啧。

42L会员 匿名楼主

唉,说起来都是泪。

他呢,其实还挺不禁逗的,我一向不太克制自己,喜欢他就想抱着他,摸他,亲近他,欺负他,他挣扎吧,力气没我大也跑不了,被我弄的又气又羞的时候就是一副要哭的样子,泪眼汪汪的,耸拉着眉毛瘪着嘴,委屈的不行。

有时候欺负狠了他就真哭了,还哭得停不下来,睫毛都被眼泪粘在一起。哭得一抽一抽的还不忘说我是坏蛋……当时真恨不得把他直接……

我不想再说了,回忆起来我都佩服自己的自制力。

43L会员 昵称限制七个字吗

脑补了一下那个样子……(¯﹃¯)

44L会员 我有诗三百

哎呀离开了一会儿,回来楼主都写了这么多了。

来人呐,朕的黄金狗粮呢,给我端上来砸死这对秀恩爱的!!

45L会员 左轮枪

从这段描述里深感到楼主的不易。

46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突然感到庆幸,还好奶狗还没成年楼主还有所顾忌,不然依照这样的相处模式,他俩估计会一起死在床上,x尽人亡吧【手动微笑

47L会员 舞似流光

哇好精彩的帖子,咦为什么突然污了。

48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可以这很强势。突然开车.jpg

49L会员 我叶更新微博了吗

老司机带带我。

50L会员 法学课堂笔记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刚才的回答有点问题。

因为楼主没有说自己是羽族还是人族,所以我只答了人族律法关于这方面的部分。羽族这方面的法律是不同,双方自愿的情况下视为私人行为不触犯法律。

完毕,祝好。

51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哦学霸又回来了。

卧槽这消息,你们快拦住楼主啊不然小奶狗节操要不保了QAQ

52L会员 我有诗三百

学霸的回答简直是一缕曙光哈哈哈,令人突然兴奋。

53L会员 剑之所至

现在还有什么能阻止楼主兽性大发吗?没有了啊。【秦式摊手

54L会员 舞似流光

所以,与恋人的和谐相处要变成生命的大和谐运动了?可以,这掌我先鼓为敬,啪啪啪。

55L会员 法医秦明

尸体的死亡时间可以用尸僵推断:死亡1-3小时尸僵就会在小肌群出现、4-6小时发展到全身。

56L会员 法医秦明

不好意思发错地方了,@管理员,麻烦删一下这两楼。

57L会员 剑之所至

卧槽楼上我男神!!大师球!男神你别走qwq

58L会员 诅咒也如影随形

秦法医居然一边回答问题一边窥情感区的屏,笑哭。

59L会员 法医秦明

我跟着@法学课堂笔记 来看的,平时不来这个区。

60L会员 匿名楼主

回复50L,很好!!!来私信我你的地址!!本皇重重有赏!!!

61L会员 我有诗三百

本皇???什么情况???楼主是谁??

62L会员 滚出我的魔仙堡

???画风突变???

63L会员 左轮枪

诶?楼主人呢!!

64L会员 我头上有犄角

突然混乱了,不知如何是好。不管怎样先给奶狗点根蜡烛吧【蜡烛】

65L管理员 羽族发言人

封贴。

 

END。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作业还没写完就又跑来写同人,希望大家开心。

评论(26)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