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间

一个会在墓志铭上写“南派三叔坑我死不瞑目”的女人

【逸真】你的偶像都做过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代言?

不完全的九州全员向&逸真。梗是源自全职高手的一篇同人。

除逸真外其他组合都不是cp向,我懒写。

就一个恶搞吐槽论坛体,不要认真。

最近太忙了,这篇只写了不到两小时,不知道能不能娱乐到你们,我反正随便乐呵乐呵。

 

———————

 

九州论坛——娱乐专区——

 

1L

【深夜话题】你的偶像都做过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代言?

如题,代言啊广告啊推广啊都行。

 

2L

来早了!!!

说到这个话题我特么一定要说一个。

你们看过白庭君做的那个献血的公益广告吗?

广告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毕竟公益广告,白庭君也一如既往很帅气。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视台真特么会玩梗!

你让白庭君献血是什么意思啊!!是觉得他吐过的血还不够多???还是流血方式不够新颖???

每次看到这个广告脑海里就浮现出白庭君以往的花式吐血画面

卧槽能笑一年!!

 

3L

2L过分了啊上来就搞事情2333 官方认证实力血包担当

 

7L

上来就说白庭君啊,不过他做的广告本身就不太多。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白庭君和风天逸代言的一个手机广告。那个手机有两款,一黑一白。风天逸代言黑的,白庭君代言白的,俩合在一起。

本来这广告很酷的,问题是妈个鸡这个广告在gayligayli网站上面投放了!!!

我第一次看这个广告就看到满屏弹幕。

弹幕太厚就算了,狂刷两人好帅也算了,刷cp我也忍了。

但是!当穿着一黑一白衣服的这俩拿着一黑一白的手机同框的时候,一句弹幕飘了过来:

“白云啊白云,我是黑土。”

………………

我日之后的弹幕全特么歪了。

这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从此再无法直视这个广告,气【手动拜拜】

 

8L

好心疼7L哦!!!!但是我还是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白云黑土!!

 

10L 

说到风天逸,他拍过的广告倒是不少,哈哈哈好笑的也不少!

比如最近kxc的那个推广啊,就那个新品烤翅。

我日那个海报,简直了。设计师上辈子不是被风天逸欠了很多钱就是被风天逸打死的吧!他把烤翅全特么p到风天逸背后去了!还左右各一个,方向也是反的,而且肥肠对称。

没注意看还以为风天逸特么长了一对烤翅【再见】【再见】【再见】

他是演过会飞的人吧但是你们也不用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贱了这个美工目测是个黑粉!

这个背景再配上他一贯那个 劳资世界第一 的表情。

画面太美,没见过的自己想象吧。

 

11L

Kxc这个推广我在店里看到过,嗯,一言难尽。总感觉这新品销量会很差……不过其实,味道还不错,就是吃的时候吧,感觉有点奇怪……

 

16L

风天逸:你们知道你们吃下去的是什么吗?

那不是烤翅!

是羽皇的羽翼!

是羽皇的梦想!

 

17L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风天逸还做过美瞳推广你们造吗?就那个蓝色做得最好看的美瞳牌子。

据说他事后还特别澄清说他的蓝眼睛是天生的不是美瞳。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呼呼笑尿。

 

20L

我记得以前风天逸还给一个方便面做过广告……

广告词是这样的“xx方便面,反正比羽皇做的面好吃。不来一口吗?”

几个意思???

吃了人家翅膀,还要吐槽别人做的面难吃是吗???

唉我的天,羽皇陛下还是个孩子

你们千万不要放过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九州的梗都要被玩坏了!!

 

25L

楼上这些简直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一粉顶十黑,你们这样说你们的偶像!菩萨知道了会难过的2333333

 

27L

就是,你们就不能说点好的吗!

风天逸也代言过很帅的广告好吗?就那个豪车广告,那长腿,那总裁范,那眼神,杀人啊简直。

 

30L

但是他广告做再好也没用,我买不起………………

 

31L

 

32L

附议

 

35L

说起那个美瞳,羽还真也代言过啊!

不过他那个广告和风天逸完全不是一个画风,毕竟人家眼睛大还水灵【你闭嘴【。

 

37L

35L你在影射什么哈哈哈哈哈小心被打啊

 

38L

一家人打个毛线

风粉敢掐羽粉分分钟被官方开除粉籍

 

39L

啊说起我家真真了!

他代言过的广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难道不应该是………成 长 快 乐 吗…………

作为他的铁粉我要说,他是长的很嫩,很可爱,没错

但是成长快乐是儿童维生素好吗!!!!

我真今年20了!20!!不是12!!

看着我真一脸天真烂漫说着广告语,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尴尬,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虽然,虽然……广告看起来,违和感也没有那么强啦……【不对我在说什么

 

40L

羽还真代言过一个珠宝品牌吧我记得,就那个主要做珍珠饰品的。

这家的广告词也是特么的绝了好吧

一张海报,一个羽还真,一个珍珠首饰,配字是:“和他一样真”

可以,这很真真

珍珠都没那么真!

 

42L

羽还真代言过一个化妆品牌子,主打青春系列。

我的妈那画面,无敌清新了,奶到爆炸好吧

_(:з」∠)_不说了我再去复习一遍

 

43L

说起来……羽还真好像被印在x翔的小广告上过……

就那种盗印人像的小广告……

他机械是很好,但是,这个小广告……你们……

我……

对不起我没忍住笑出声了!!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45L

羽还真代言最多的就是吃的广告了吧,真的各种吃。

反正每次我看他关于食物的广告,我都不想吃,我只想看他吃。

 

46L

逸真这一对明星夫夫一起做过的广告也很多啊!

你们看过他俩一起代言的那个pocky广告吗……

对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两个吃pocky,吃同一根……

嗯……虽然没播到他们俩吃到最后是什么样

不用播了,我脑子里有画面了……

我看完这个广告真的觉得,电视广告是时候该分级观看了……我很严肃,真的!!

这尼玛一个pocky广告而已!!!要不要这样!!他俩一拍,那气氛都快成三级片了!!!

能不能好好吃pocky 了!!摔!!!

 

48L

逸真夫夫的广告,不都是读作广告写作狗粮的吗科科

 

49L

逸真拍的钻戒广告你们都看过吧,当时大街小巷滚动播放,海报满天飞。

那段时间搞得我不管是抬眼还是低头,都会出现风天逸那个深情到爆的眼神和羽还真幸福又有点羞的样子。

还有那颗好大的鸽子蛋。

逸真是糖,甜到忧伤,牙痛的一逼。

 

51L

最虐狗的应该是他们拍的那个婚纱广告吧?!

我觉得他们是真结婚了,然后顺便拍个广告的吧【烟】

 

52L

钻戒和婚纱广告是联动的,没发现衣服是同一套吗?

他们那套衣服真尼玛好看啊,虽然说都是白西装,但是真把他俩气质烘托出来了,虽然不是一个画风,但是很相得益彰。

天生一对啊天生一对

 

54L

他们还拍过一个关于同性的公益广告吧?“我爱你与性别无关”那个,应该算他们拍过的广告里最温情的一个了……

 

56L

我觉得最温情的应该是那个关爱动物的公益广告吧,真的做的非常感人,看的我都要哭了。

羽还真是跟一只小奶狗一起拍的,一人一狗铜矿的时候,眼神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太萌了!!我的小奶狗啊啊啊啊!!

不过比较搞笑的是风天逸是跟一只哈士奇拍的……

我不管我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没有人说我飞霜女神做过的代言吗?

那我说一个。

雪飞霜代言过一个厨具。

广告内容呢还是很家居的,不过那个美工和风天逸kxc那个美工目测是同门吧,特么的把一堆菜刀啊锅铲啊p在我女神身后……

看的时候总感觉,背后凉凉的_(:з」∠)_唧

 

63L

雪飞霜:食我四十米长大砍刀啦!

 

64L

楼上你大爷,赔我笑点!!

雪飞霜还代言过染发剂…………什么“白发无忧,一染解千愁”

我女神白发造型也很美啊!惹你了吗,再见!

不过她经纪人为什么会让她接这种广告,我百思不得其解……

 

66L

哦你们不知道雪飞霜接的很多广告都是她挑得不耐烦了,然后随手翻牌的吗?

 

68L

不愧是女神,任性

 

70L

雪飞霜代言过一个手游,就那个正太养成的手游……

那个蜜汁笑容看得我不禁瑟瑟发抖

随风潜入夜,弟控细无声……

 

72L

害怕.jpg

 

74L

不过确实啦,逸真出柜的时候雪飞霜直接在媒体上暴走了

弟控啊弟控

 

75L

雪飞霜和向从灵拍过一个饮料广告来着,堪比优x美,魔性死了。

一言不合就跳舞,跳着跳着女神变成饮料了是什么鬼

这倆拍个广告也要be,醉

 

77L

我突然想起来,羽还真好像给他老师机枢先生的一本书写过序来着,具体名字忘记了,这能算推广吗?

 

80L

哦对对对,羽还真给机枢那本《对付傲娇的一百种方法》写过序!

哈哈哈这个书名哈哈哈哈哈

机枢还感谢羽还真对这本书提供的一些经验参考和建议

笑喷

 

82L

羽还真: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84L

风天逸:老子躺着也中枪

 

86L

你们知道风刃嘛?就风天逸他叔叔

风刃也给一本书写过序,书名说出来怕你们笑死

叫《如何与熊孩子相处》

他转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几万条评论全部在@风天逸哈哈哈哈哈

又是风天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风天逸:朕膝盖好疼

 

100L

好啦今天的话题就到这里,大家晚安哦!




评论(19)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间 | Powered by LOFTER